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甜美休闲系列搭配 幼米童装展现孩子的美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26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子的搭配一向都是小裙子,或者是比较可爱的穿搭,这就可以看出其实孩子的搭配是很简单的,但是有些家长就会觉得有点麻烦,不妨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幼米童装的这几款甜美休闲穿搭,让你不在为穿搭问题烦恼。

幼米

这款橘粉色的毛衣很是好看,娃娃翻领的设计将孩子的俏皮感展现出来,版型是很合身的,不会觉得束缚也不会觉得过分宽松,下身选择一款碎花半身裙,搭配一双小皮鞋,整体的造型甜美清新,很可爱的一款穿搭。

甜美休闲系列搭配 幼米童装展现孩子的美

这款穿搭将休闲的感觉体现出来,条纹的元素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而且很是俏皮,粉色搭配黑色条纹俏皮可爱,领口处花边的设计将孩子的天真烂漫展现出来,下身选择搭配一款蓝色牛仔裤,一双帆布鞋的搭配整体的造型休闲大方。

YouMi(幼米)原创潮品诞生于2016年12月,专注于1-4岁的儿童穿搭体验,儿童快乐生活创导者,12M-4M系列--幼米秉持安全舒适的研发精髓,采用天然面料完美呈现宝宝的幼童着装,妈妈们更能轻松得力为宝宝装扮。潮流的快时尚设计,百变的穿搭体验,真诚陪伴宝宝的快乐童年。幼米相信卓越品质和贴心购物体验可以把“爱与快乐”传递给每一个宝贝。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