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天家居服有哪些?红豆居家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25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的季节当然是在家窝着吃着炸鸡看着电影,怎么样才能舒适的在家休息呢,当然是要选择一款合适的家居服进行搭配,不放跟随小编来看一看这几款时髦的家居服吧,红豆居家为你推荐。

红豆居家 - HODOHOME

这款家居服是袍子的款式,采用丝绒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舒适简约,而且分男款和女款的款式,很适合情侣穿哦,这款家居服在刚洗完澡的时候穿刚好合适,这样的家居服是不是很好看。

冬天家居服有哪些?红豆居家为你推荐

这款家居服是裤装的款式,下楼扔垃圾或者出门拿个快递选择穿这款穿搭还是很好看的,纽扣的设计简约大方,翻领的设计很是经典,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舒适手感顺滑,这样的家居服是很多人的选择呢。

HodoHOME红豆居家以“家”为核心,每个终端就一个温馨舒适的“家”。HodoHOME红豆居家门店的设计要努力淡化商业气息,以米色为背景色,简洁的红色字样,醒目而柔美。店内布置依照精致的仿真居家生活环境布置店面,适量家具、装饰品,营造各种不同状态下的家庭生活场景;采用精致唯美的灯具造型和柔和温暖的灯光效果打造家的感觉;橱窗设计强调商店内部空间与店外街区之间的间隔式设计,配合居家空间的私密特质。店内以宁静和谐为主基调,配合体现家庭式的舒适、轻松、愉悦的氛围,播放悠扬的古典音乐及轻松愉快的美国乡村音乐等。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