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netaikyo快乐热带鱼“双旦”宝宝穿搭 可爱万岁
服饰编辑:雪人
2020-12-25 10:40来源于:热带鱼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2020余额不足10天,圣诞和元旦擦肩而来,热闹的节日气氛开始蔓延,不管2020年过得怎么样,都要用最好的形象和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双旦”将至,宝宝们的美衣都准备好了吗,今天鱼宝就给各位家长,推荐几款“双旦”穿搭,一定要让宝贝们穿得美美的,享受年末的狂欢。

热带鱼童装新鲜出炉的宝贝“双旦”穿搭指南,为各位家长和宝宝精选出了,最适合节日的衣服

 LOOK1 翻领两件套

推荐理由:白红格小香风外套很有冬日的气氛感,内搭的连衣裙里是加绒内衬,两件套的搭配既好看又保暖。搭配与上衣同款色系的小包,更是为这套衣服画龙点睛。

热带鱼-netaikyo

 

无论在下雪的圣诞还是在喜气洋洋的元旦,女孩子搭配这样美丽的两件套,颜色艳丽活泼,气质满分,活脱脱一个美丽的小仙女

LOOK2 绵羊绒红色毛衣

推荐理由:绵羊绒面料柔软又保暖,自然亲肤,毛衣上可爱的麋鹿图案,简直太可爱啦,红色代表着吉祥喜庆,是宝宝的圣诞元旦专属。

netaikyo快乐热带鱼“双旦”宝宝穿搭 可爱万岁

每个宝宝心里都住着一个圣诞老人,这件甜美可爱的麋鹿图案毛衣,一定深得宝宝们喜爱,Jingle bell,Jingle bell,圣诞节已经在路上啦,红红的颜色代表着热烈和激情,元旦即将到来,真是让人期待啊。

LOOK3 短款圆领包芯纱毛衣

推荐理由:红色的毛衣也是“双旦”节日必不可少的单品,在暖冬地区这么穿非常合适,下半身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牛仔裤,简约又时尚。红色毛衣上点缀着白色雪人图案,凸显活泼,萌萌哒。

netaikyo快乐热带鱼“双旦”宝宝穿搭 可爱万岁

红白撞色,舒适保暖,可爱满分,这样的单品搭配,一定会让孩子,留下美好的节日回忆。

LOOK4 中长款连帽服

推荐理由:冬天宝宝们更需要给力的保暖,这款长款羽绒服能给宝宝全方位的超强保暖,抗寒防冻,非常厚实,版型修身不臃肿,轻盈舒适,红蓝两色,多种选择。

netaikyo快乐热带鱼“双旦”宝宝穿搭 可爱万岁 netaikyo快乐热带鱼“双旦”宝宝穿搭 可爱万岁

有了这款羽绒服,不管是下雪的圣诞节,还是寒冷的元旦,都能给宝宝们带来最温暖的守护。

LOOK5 翻领连衣裙

推荐理由:这个翻领连衣裙真的太好看啦,白色红色简直是“双旦”节日完美配色,搭配红色小斜挎包凸显活泼,经典小香风,气场全开。

netaikyo快乐热带鱼“双旦”宝宝穿搭 可爱万岁

小仙女最爱的翻领裙来啦,底下是小香风红格子,转起来超可爱,摸起来穿起来都柔软,妥妥的小萌妹~

各位家长们有没有心仪的萌娃“双旦”穿搭?节日马上就到啦,赶紧给宝宝装扮起来吧!让宝宝们尽享“双旦”温暖氛围~

热带鱼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