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贺ANOTHER ONE广州白云凯德广场店 · 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24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女性在穿衣打扮这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女装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的行业,创业者齐齐将目光放在了女装市场,随着女装店越来越多,竞争也是越来越多,如何才能在行业内脱颖而出呢,选择靠谱的女装加盟是比较好的选择。优质女装ANOTHER ONE女装凭借高品质服务以及强大的加盟优势,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近日广州白云凯德广场店盛大开业!恭祝新店开业大吉!

ANOTHER ONE自上世纪70年代末在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创立以来,一直以打造都市女性“另一种”品位着装为目标。为了在时尚界这片领域之间找到绝 佳位置,我们将高街运动风结合时尚奢华和优雅元素。这种新奇的MIX MATCH(混搭)风格会展现出新都市造型奇妙的“未知”元素。

ANOTHER ONE

以未来感的几何建筑体作为此系列创作的概念及灵感。整个系列以HIGH-FASHION的几何层叠造型感强调着装者独具一格的个性。同时独特耀目、干练、优雅为主要设计方向,在面料的引用上游走于柔、垂和挺之间。在时尚感面料的独特搭配和创新,新廓形的解构和完美裁剪,创造出独特的、创新的、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设计系列。

加盟优势上,ANOTHER ONE拥有0年专业设计师团队研发,紧跟潮流、支持原创、重工艺工匠精神,产品的丰富度在欧韩风格中一直处于领 先地位,颠覆传统服装经营模式,全国能做到全民充值消费系统之一,完善健全的VIP服务系统,让顾客真正体验消费的快乐,优质的零售团队输出系统,打造店铺销售人员成为合格的形象搭配顾问,让加盟商放心选择。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