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看的冬季连衣裙 选择容悦女装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2-24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厚重的冬装下,选择好看有气质的内搭会让你的冬季穿搭更出彩,大衣在冬天的出镜率非常的高,但是要搭配气质的大衣,没有一件好看的连衣裙是不行的,你的冬季内搭连衣裙选择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好看的裙子吧!

容悦 - Loyer.Mod

冬季的大衣一般都是纯色的,选择一些生动的连衣裙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灵动,这件碎花连衣裙优雅俏皮,大量的荷叶边设计更加温柔具有女人味,领口采用系带设计,优雅大气,搭配大衣或者长款羽绒服都会很惊艳哦!

冬季天气寒冷,因此吃的也比较多,肉肉自然也就长起来了,选择一件显瘦的黑色连衣裙,会有更多的惊喜哦,这件黑色连衣裙采用圆领设计,更加大气优雅,蕾丝袖口设计更加性感,高腰设计展现完美的身材比例。

好看的冬季连衣裙 选择容悦女装

容悦女装品牌服饰设计优雅大方,时尚休闲与职业经典相结合,配以女人味的设计元素,简约、柔美,注重细节点缀,把握时尚流行趋势,款式新颖独特,线条流畅,色彩与面料紧合国际流行趋势,裁剪得体,非常注重产品细节的设计,以优雅大方为产品诉求点,在款式、面料、色彩以及细节处理上均处于流行的前沿,风格内敛时尚,设计有张力,诠释着一种新时代的优雅与精致生活,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审美情趣和审美语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