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纺织服装流行趋势展望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2-20 10:53来源于:纺织服装流行趋势展望
分享:

 

  当今世界局势的急剧变化,令人们满腹狐疑、缺乏安全感。容易唤起人情感共鸣并能表达个性的色彩,在后疫情时代中对于消费者选择偏好的影响表现得尤为明显。本季色彩趋势的研究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的理性分析,结合当下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及国际时装周秀场色彩,提炼出适合中国市场的关键色。

 

  以地球生态为前提,可持续发展成为主流,时尚聚焦于探寻自然与社会的平衡互动。元气大地色系重塑经典,数码感自然色更新传统生态色组,构建可持续的生存实用主义外观。消费主义脱离“无止境”的藩篱,以克制性理念重建“少而精”的文明旨趣,极简主义风格的表达下,彩色中性色增多,并以新亮色更新基础搭配组合。数字科技的进步驱动城市开始智慧化转型,高饱和亮色与暗黑基调争相竞演,演绎虚拟化的别样世界。后疫情时代,我们以敏锐的洞察力和坚强的意志力走出阴霾,蜕变重生,生活日趋精简、健康、愉悦、智能……

 

 

 

 

  面对不安与焦虑,人们向往更加舒适、轻松的穿着体验。“少而精”成为新的消费价值观,刷新时尚内涵。一组精致、舒适、平衡身心的色彩,以宁静朴素的中性色为主,浅绿色调进行调和,为极简空间注入生机和力量。羊毛、羊绒、桑蚕丝、匹马棉等优质天然材质是核心需求,与天丝、粘胶、涤纶等化学纤维混纺,实现面料的价值平衡。云灰色、灰石色和浅褐灰色更新极净色盘,演绎源于生活的天然色调,超细纤维、高支纱线打造精致细腻的柔肤触感,致密简洁的纹理设计呼应精简生活的核心诉求。

 

 

 

 

  数码感自然色更新传统生态色组,构建可持续的生存实用主义外观,营造放松、舒适的安全体验。香料橙红色强势而突出,与自然色组调和,大胆跳跃,打造新式户外风格,厚重棉感、硬挺棉感、干爽尼龙结合涂层整理,提供绿色基调的安心防护。绿青色和金黄色元气满满,为暗色调提供柔和的平衡,重建人与户外和自然的密切关联。三防功能、吸湿快干、抗菌抑菌、抗皱免烫等成为基础功能需求,通过科技创新打造生存主义风格,为焦虑的人们带来保障和安全感。

 

 

 

 

  人与自然、宇宙的交互作用,丰富了高级优雅和新式运动的鲜活内涵。宇宙蓝紫色、薄雾紫和钢青灰主打宁静治愈感,融合流光银色增加高雅韵味,奢华蚕丝或人造天丝、醋酸纤维等纯纺或混纺,打造优雅高贵的丝质表面。星际蓝强势来袭,通过色彩碰撞散发自信和活力。几何元素、多彩喷绘等活力元素,表达青春激昂的情绪体验;涂层釉面或欧根纱打造的银河表面,雕琢优雅的浪漫未来感。

 

 

 

 

  深度关联的智慧世界中,数字技术加速虚拟现实和电竞商业的发展,带来智能化、道德化、引人入境的沉浸式体验。一组多重亮彩色提升整体造型的明亮度,打造风趣时髦、个性鲜明的街头风格,机能针织表面致密舒适,结合优异弹性和智能原件迎合专业训练的场景需求。智能蓝作为跨季色彩的延续,兼具自然风格和数码美感,数字化纹理以提花或印花工艺反射智慧时代的具象表达。科技与个性互融共生的面料在智慧时代焕发光彩,光泽材质在呈现科技质感的同时,致力于打造全天候的都市防护风格。

 

纺织服装流行趋势展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