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年之中的快乐 艾宝依期待与孩子们一起分享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19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童年的时光流淌在短暂的岁月里,小时候的我们,总是希望着快快长大,而当了父母的我们,总是希望自家孩子的童年时光能够过得慢一点。童年的时光总是快乐的,不管是我们的,还是孩子的,童年快乐的时光总是需要各种各样的服饰来陪伴,艾宝依冬装新品上线,这个冬天的童年时光,由它们一起陪伴孩子们度过。

艾宝依

卫衣作为时尚界的宠儿,在这个冬季当然要给孩子们备上一件,艾宝依这款卫衣,活泼的橙色,非常适合活泼的男孩子,白色的叠加,一切都变得不再单调,英文字母的设计,个性时尚,紧致螺纹袖口,防风又保暖,这样时尚的卫衣,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都是非常的合适。

衬衫是一年四季都通用的穿搭,冬天的衣橱里也要备上一件好看又时尚的衬衫,艾宝依的这款衬衫,热情的红色,加上经典不过时的格子元素,不仅个性,时尚感也不会缺失,再加上英文字母的设计,单调感瞬间消减了不少,这样高颜值的衬衫,用来作内搭或者外套,都是挺不错的呢!

童年之中的快乐 艾宝依期待与孩子们一起分享

用真爱伴随童年,用特色点亮成长!   爱宝宝是父母的天性,从一出生,我就想给他最好的一切,长大了我更想把一切最好的都给他,爱宝依旧,但我们却没明白:爱宝需要的更多是培养,爱宝需要的更多是训练,爱宝需要的更多是传授!!!艾宝依,传递爱宝真谛,爱,一生相依!!!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