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服装店玻璃橱窗设计要考虑哪些问题?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18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橱窗是店铺中的重要部分,它不是孤立的,在考虑橱窗的设计前必须要把橱窗放在整个卖场中去考虑,另外,橱窗的观看对象是顾客,我们必须要从顾客的角度去设计规划橱窗里的每一个细节。那么,服装店玻璃橱窗设计要考虑哪些问题呢?今天就跟随城市衣柜女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考虑顾客的行走视线;虽然橱窗是静止的,但顾客却是在行走和运动的,因此,橱窗的设计不仅要考虑顾客的静止的观赏角度和最佳视线高度,还要考虑橱窗自远至近的视觉效果,以及穿过橱窗前的“移步即景”的效果,为了顾客在最远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橱窗的效果,我们不仅在橱窗的创意上做到与众不同,主题要简洁,在夜晚还要适当地加大橱窗里的灯光亮度,一般橱窗中灯光亮度要比店内要提高50-100%。

2、橱窗和卖场要形成一个整体;橱窗是店铺的一个部分,在布局上要和店铺的整体陈列风格相吻合,形成一个整体,就如前面把店铺比喻成一本书一样,封面的设计风格必须和内页的版式要协调·特别是通透式的橱窗不仅要考虑和整个店铺的风格相协调,更要考虑和橱窗最靠近的几组货架的色彩协调性,比如下面这个橱窗在实际的应用中,有许多店主在陈列橱窗的时,却往往会忘了店铺里陈列风格,结果我们常常看到这样的景象;橱窗的设计非常简洁,而里面却非常繁复,或外面非常现代,里面却设计得很古典,

3、要和卖场中的营销活动相呼应;橱窗从另一角度看,也如同一个电视剧的预告,它告知的是一个大概的商业信息,传递卖场内的销售信息,这种信息的传递应该和店铺中的活动相呼应,如橱窗里是“新装上市的主题,店堂里陈列的主题也要以新装为主,并储备相应的以新装数量,以配合销售的需要,

4、主题要简洁鲜明,风格要突出;我们不仅仅要把橱窗放在自己的店铺中考虑,还要把橱窗放大整条街上去考虑,在整条街道上,其实你的橱窗只占小小的一段,如同一个影片中的一段,稍瞬即逝,顾客在你的橱窗前停留也就是小小的一段时间,因此,橱窗的主题一定要主题鲜明,不要这也宣传,那也宣传,要用最简洁的陈列方式告知顾客你要表达的主题。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