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服装店玻璃橱窗设计需要注意哪些?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18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橱窗对于一个服装店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橱窗做的好,那么就能够提高进店率,很多服装店都会采用简单明了的玻璃橱窗,这样一眼就能让顾客看到橱窗里的产品,从而引起顾客进店观望的好奇心,但有很多人在设计玻璃橱窗的时候往往会忽略了一些细节,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服装店玻璃橱窗设计需要注意哪些,接着往下看吧!

有人形容商店是本书,橱窗是封面,橱窗的整洁度与美观度直接影响店家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灰尘堆积、破落、无人打理的商店橱窗,在顾客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已经打了半折,因此干净整洁是对一个橱窗的最基本要求。

橱窗是展示产品的窗口,也是产品销售渠道之一。橱窗样品要新或者有特色,但切忌把断码缺货的产品摆上橱窗,将消费者吸引过来又无法增加销售额,其实就是对橱窗的资源浪费。刚到新货时,橱窗需摆放新品,进入销售季后,要选取货源充足、库存较多的产品以增加销售。商家需牢记橱窗的销售功能。

在主题设置中,模特的服饰整套搭配对服装店至关重要。几个商家都对橱窗模特的服饰搭配颇有讲究。组合配套陈列是服装整体形象的再设计,展示效果更直观。消费者往往因为配套的完美而全套购买,从而增加了商店销售额。很多消费者逛商场时会选择模特身上的整套行头,既美观,又为客人省去了费尽心思搭配服装的环节。

橱窗背景色多依据产品色彩作调整,避免小而复杂的装饰物;道具上,有些商店则追求隐蔽性,采用有机和无机玻璃材料作支架,以突出商品为原则,同时注意形式上的和谐美;为了追求新鲜感,有些橱窗会采用顶灯和角灯,但要求光源隐蔽,色彩柔和不能过于鲜艳复杂,这样才能在视觉上给人带来舒适的感觉。

丽人服装网 )
关健词:玻璃橱窗设计注意事项 玻璃橱窗设计
下一篇:服装店铺装修设计有哪些基本要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