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温暖舒适的冬季穿搭 ANOTHER ONE女装更受欢迎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2-16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暖舒适的搭配会给更好的视觉感受,因此在寒冷的冬天衣服不仅要厚实防风,在视觉上也要足够温暖,你的冬季温暖穿搭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什么样的穿搭在冬季更加温暖吧,给你优质舒适的穿搭。

ANOTHER ONE

冬装都是比较厚重的,因此在工作的时候难免不方便,但是穿薄了还是会很冷,一件羽绒马甲就可以帮你解决很多问题,穿马甲活动会更加方便,同时也足够保暖,毛领设计更加温暖有型,口袋设计更加实用,颜色也是比较温柔的粉色,在冬季穿最合适不过了。

大衣在冬天备受欢迎,一件合适的大衣很容易穿出温暖的质感,提高气质的同时也不会过于隆重,这件小香风外套,翻领设计更加精致有气场,西装版型更具有气场,在冬季职场也不能大意,这件外套是你更好的选择。

温暖舒适的冬季穿搭 ANOTHER ONE女装更受欢迎

ANOTHER ONE女装将高街运动风结合时尚奢华和优雅元素。这种新奇的MIX MATCH(混搭)风格会展现出新都市造型奇妙的“未知”元素。经过长时间的沉淀"ANOTHER ONE"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ANOTHERONE"意大利服饰文化将更迅速在中国普及,带给中国女性“另一种”着装品味。每一位女性都拥有属于自己优雅的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