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EWFOUND 纽方丨新加坡设计师品牌强势入驻贵州省六盘水百盛
服饰编辑:雪人
2020-12-15 16:12来源于:纽方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贵州省六盘水钟山区纽方专门店即将启幕!女人的美丽来自于优雅,优雅是一种感觉,一种气质,一种能打动人心的力量,世界上原本就没有丑女人,每个女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独特的美,当她用心将这份美演绎出来,便拥有了迷人的优雅气质,而她的人生也必将优雅而美丽。

纽方-NEWFOUND

NEWFOUND 纽方丨新加坡设计师品牌强势入驻贵州省六盘水百盛 NEWFOUND 纽方丨新加坡设计师品牌强势入驻贵州省六盘水百盛 NEWFOUND 纽方丨新加坡设计师品牌强势入驻贵州省六盘水百盛 NEWFOUND 纽方丨新加坡设计师品牌强势入驻贵州省六盘水百盛

六盘水市是贵州省地级市,六盘水资源富集,矿产资源十分丰富。被列为资源富集区开展循环经济区试点。六盘水气候宜人,被称为中国凉都,立体气候明显,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夏季平均气温19.8°C,是消夏避暑的胜地,全年凉爽舒适级和舒适级以上的时间为223天以上。位于贵州西部,地处滇、黔两省结合部,长江、珠江上游分水岭,南盘江、北盘江流域两岸,矿产资源十分丰富。交通四通八达,是西南重要的铁路枢纽城市和物流集散中心之一一。是以能源原材料为主的重工业城市,有西南煤海、江南煤都之誉。 

NEWFOUND 纽方丨新加坡设计师品牌强势入驻贵州省六盘水百盛 NEWFOUND 纽方丨新加坡设计师品牌强势入驻贵州省六盘水百盛 NEWFOUND 纽方丨新加坡设计师品牌强势入驻贵州省六盘水百盛 NEWFOUND 纽方丨新加坡设计师品牌强势入驻贵州省六盘水百盛 NEWFOUND 纽方丨新加坡设计师品牌强势入驻贵州省六盘水百盛 NEWFOUND 纽方丨新加坡设计师品牌强势入驻贵州省六盘水百盛 NEWFOUND 纽方丨新加坡设计师品牌强势入驻贵州省六盘水百盛 NEWFOUND 纽方丨新加坡设计师品牌强势入驻贵州省六盘水百盛

NEWFOUND纽方秉承“创新和谐”“都市时尚” 品味女人”的设计理念,创造出“个性而不失优雅,简洁而不失有型”的品味风格。简约的轮廓和精湛的细节处理,释放着最新国际的流行趋势和时尚元素。让我们一起迈进纽方"东方 优雅”之门。

NEWFOUND 纽方丨新加坡设计师品牌强势入驻贵州省六盘水百盛

NEWFOUND纽方2020秋冬新品现已优雅上市,欢迎到全国各大专柜体验!

纽方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