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孩子有哪些时髦外套搭配?冬季时髦穿搭指南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15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孩子的穿衣都是比较简约的穿搭,但是在冬天的季节,是很寒冷的,有一句话叫做,南方的冬天是魔法攻击,北方的冬天是物理攻击,小编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来自南方冬天的魔法攻击,所以在冬天的时候要给自己的孩子做好保暖工作,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玛玛米雅童装的穿搭吧。

玛玛米雅-MAMAMIYA

这款紫色外套很是好看,拼接的版型上身以后很是帅气,尤其是面料是很舒适的,内搭一件黄色卫衣,将孩子的帅气展现出来,下身选择一款牛仔裤,直筒的款式能够很好的遮盖腿型,搭配一双帆布鞋,整体的造型帅气休闲。

男孩子有哪些时髦外套搭配?冬季时髦穿搭指南

这款羽绒服看起来是不是很可爱,虽然很臃肿但是很保暖,白色条纹搭配黄色英文字母很是好看时髦,内搭一件黄色卫衣,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下身选择一款直筒牛仔裤,这样的穿搭休闲时髦,搭配一双运动鞋,整体的造型帅气大方。

玛玛米雅品牌源于法国一个知名的小镇-玛玛米雅小镇,小镇人时尚、浪漫、个性的生活方式成为世界小镇的特色,玛玛米雅小镇经过几百年的风雨演义许多传奇的故事。美国Phyllida Lloyd导演根据玛玛米雅小镇的传奇故事,改编拍摄了以希腊某一小岛为地点的《妈妈咪呀》电影,并以《妈妈咪呀》为主题谱写的脍炙人口的歌曲,电影和歌曲上演后取得不同凡响。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