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穿什么服饰比较好看?芭乐兔做你的穿搭指南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15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天寒冷的季节要选择一些比较好看的衣服,对于孩子来讲,穿什么样的服饰比较好看呢?不妨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芭乐兔童装的穿搭吧。

芭乐兔

这款黄色外套很是好看,上身以后帅气务必,黄色的颜色很适合在冬季穿,内搭一件蓝色卫衣,英文字母的设计时髦复古,下身选择一款黑色束脚裤,搭配一双帆布鞋,整体的造型帅气时髦。

冬天穿什么服饰比较好看?芭乐兔做你的穿搭指南

这款灰色羽绒服的搭配是很休闲的款式,内搭一件蓝色毛衣,内衬选择一款白色衬衣,衬衣领口露出来这样的搭配是很常见的哦,下身选择一款蓝色束脚裤,搭配一双帆布鞋,整体的造型休闲简约。

芭乐兔倡导快乐率真童年,以“健康、自然、绿色、环保、舒适”为设计理念的品牌。芭乐兔寓意在孩子孩童时期,他们拥有快乐率真的态度,好奇心让他们对生活充满向往,坦率开朗的性格让他们健康成长,孩子的孩童时期有芭乐兔的陪伴,定会发生很多平凡但愉快的故事。芭乐兔的孩童用品时尚的设计,用心挑选的材料,绚丽的色彩,多样的款式,精致的细节,到处都透露着芭乐兔品牌的匠心独运和快乐追求。芭乐兔将全面打造时尚孩童品牌,焕发出勃勃生机。

丽人服装网 )
关健词:冬天穿什么衣服最暖和
下一篇:开个童装店要多少钱?加盟班吉鹿童装需要哪些条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