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简约棉服外套穿搭 杰米熊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14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的季节当然是要为自己挑选一款时尚的棉服,对于孩子来讲,有哪些比较看的棉服搭配呢,不妨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杰米熊的搭配。

杰米熊

淡紫色的颜色清新可爱,长款外套很是保暖,内搭一件粉色连衣裙,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将自己的脖颈曲线修饰出来,粉色的颜色温柔大方,下身选择一款黑色打底,搭配一双靴子,整体的造型休闲甜美可爱。

简约棉服外套穿搭 杰米熊为你推荐

男孩子可以选择这款蓝色外套,条纹的设计很是时髦,小款的版型不会觉得太过于臃肿,内搭一件黑色条纹上衣,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下身选择一款黑色束脚裤,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帅气有很休闲。

杰米熊于2010年进入万达系统,2013年进入万达广场商管系统,注重销售过程中与小朋友的互动,加入了游乐区,益智游戏机,有效提高互动体验。 目前杰米熊已经进入万达广场,大悦城,银泰广场,苏宁生活广场等国内一线城市中合体,未来将继续以国内一线 shopping mall 为发展方向。打造百家百平优质店铺,根据每家店铺订制不一样的方案,将互动性作为店铺开设的第一要义,集购物、益智、娱乐为一体的童装店铺集合体。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