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YANG样女装新店隆重开业啦!服装大卖!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14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这个雪花飞舞的十二月里,冷空气与皑皑白雪并未阻碍我们向前,YANG女装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YANG样女装四川雅安店即将在2020年12月14日盛大开业啦!在此祝贺付先生新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红火火!新店的开业,为四川当地的顾客朋友们带来一个购衣好去处,新店将会为大家带来时尚的新衣和优惠的活动,欢迎大家来店试衣选购。

样 - YANG

YANG样时尚女装品牌以大自然四时代序为创新源泉,以春夏秋冬斑斓世界为色彩元素,以美学和人体工学为设计原理,品牌散发着明显的时代特征和人文气息。无论产品创意还是面料选材,不管色彩搭配还是质感做工,每一步、每一处都独具匠心。

热烈祝贺YANG样女装新店隆重开业啦!服装大卖!

YANG样时尚女装品牌创立以来,始终秉持“以顾客需求为创新课题,以客户盈利为毕生使命”的经营哲学,在“匠心之作,美丽天下女人”的伟大使命和“打造最具人文气质的服饰连锁品牌”的美好愿景指引下,已发展成为立足广州,辐射辽宁、内蒙古、湖南、湖北、广东、广西、江西、贵州、四川……等数十个省份的明星品牌和最具盈利能力的女装品牌。

热烈祝贺YANG样女装新店隆重开业啦!服装大卖!

创业如潮的时代,在创业的道路上选择并信任一个优质的品牌,不管是加盟还是开店都可以帮到自己,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YANG样女装欢迎您的加入!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