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玫瑰春天新品内衣来袭 这个冬天 性感与舒适并存!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07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舒适的内衣自然得我们的欢心,如果再加上好看的样式,那么一定大受欢迎,而玫瑰春天内衣品牌就是这样,不仅带给我们舒适的内衣,更有时尚新款的样式供我们选择。每一季的内衣都要重新挑选,这个冬季不如就试试玫瑰春天的新品内衣吧!

玫瑰春天

灰色是日常生活中必备的颜色,内衣颜色选这个,也能散发不一样的韵味,来看看这款灰色内衣,朴素的灰色,不一定代表着内衣就是朴素的。神秘的网纱覆盖杯面,浪漫朦胧的感觉随处可见,网纱延伸至边缘,穿着服帖,固定肩带的设计,穿着更加稳定,减少肩带下滑的尴尬情况,细腻的面料,U比设计穿着舒适,更好的平复背部脂肪。这样高颜值的内衣,佩穿在身上,不仅舒适,更能带来愉悦的心情。

玫瑰春天新品内衣来袭 这个冬天 性感与舒适并存!

每一件内衣都有着它独特的味道,这款内衣又是另一番景象,轻盈、细腻的蕾丝营造出若隐若现的朦胧美,拼接真丝,复古典雅,舒适同时又为性感加分,舒适复古法式蕾丝包裹延伸至局带,增添一番质感无钢圈,轻盈的棉垫结合适用日常穿搭,蝴蝶结的设计,少女感十足,无钢圈的设计,包容性更强,胸部肌肤也能享受自由自在的感觉,这样的内衣,你爱了吗?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