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精致优雅的内搭 冬季千万不能错的优雅内搭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03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天季节不能只在乎外套的搭配,里边的内搭也是很重要,只有全身穿的好了才能够将自己的漂亮展现出来,那么有哪些精致优雅的内搭呢?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TITI女装的穿搭吧。

TITI

这款连衣裙的设计很是优雅,圆领的设计将自己性感的锁骨显露出来,版型都是很修身的,白色的颜色简约大方,腰间搭配一条黑色腰带很是好看,裙子的格纹设计很有质感也很有简约的感觉,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精致优雅的内搭 冬季千万不能错的优雅内搭

这款穿搭很显优雅气质,白色上衣采用蕾丝的设计很是优雅性感,而且还有一种名媛的气质,娃娃领的设计很是减龄,下身选择一款修身半身裙,小香风的设计很是好看,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很是好看。

经十多年成长的洗礼和沉淀,TITI以法式的艺术美学,雅致的工艺细节,已经在全国50多个首会大中城市熔下印迹。更在短短几年间,TITI携手国外艺术指导大师KAZETAN共同开发商品,从容地前进,优雅地转身,在时装道路上历经锐变,并以稳健的步伐转向飞跃的时代。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