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什么内衣店更受欢迎?你的内衣店地址选对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30 22: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水平的提高,让很多女性开始对自身的一些爱护和护理更加的到位,因此女性内衣行业越来越火爆,内衣的需求日益增高,所以有不少人都投身于内衣市场,选择开内衣店,内衣是一门可以持续发展的好生意。在内衣需求不断提高的时代,不少在做内衣门店的老板赚的盆满钵满,但是开内衣店选址也要十分注意,不然就会功亏一篑。

歌诗芬

内衣店铺的地址不仅要人流量搭,还得是环境优美得商业地段,这样才有高净值的女性顾客光临内衣店。每一个地方都有固定得商业圈,所以内衣店不能开在与商业圈毫无关系得地方,如果内衣店开在了菜市场、工业区、修理厂、饭店等不合适的地方,就算人们认可内衣店的品牌和服务,也没心情走进去看一看的,那内衣店的经营效果可想而知。

如果店面周围有五家以上的内衣店,不但会瓜分客流量,甚至会出现各种促销竞争。这样势必会增加营销成本,利润也会随之减少。欧诗雨内衣,厂家直接以出厂价供货给全国加盟商的连锁模式,省掉了代理商环节和成本,让加盟商在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有足够的资本调整价格策略。

什么内衣店更受欢迎?你的内衣店地址选对了吗?

歌诗芬·AIR零感内衣体验馆,是面向新时代年轻女性,定位中高端消费市场,主打舒适化的新生代内衣品牌。品牌自研“AIR云垫”技术,同时采用奥地利莫代尔织物、独特零感版型设计、北欧独立设计师的极简设计,打造独特的AIR零感内衣,轻薄舒适,自由贴合,精准满足当下女性对舒适感的极致追求,引领全新的内衣穿戴风潮。

歌诗芬,不仅仅是选购内衣,更是选择一种自由的、独立的、梦寐以求的生活方式。在飞速发展的中国内衣市场,歌诗芬快速打响品牌知名度,受到众多消费者以及投资者的一致认可,成为具备强大发展潜力的新生代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