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达清空海外资产 如涵控股或将退市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27 16:35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芝加哥项目正式出售,万达清空海外资产;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或将退市;小米高管王嵋因不当言论惹众怒,已辞职;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或将退市......

芝加哥项目正式出售,万达清空海外资产

11月25日晚间,万达酒店发展公告称,公司已经于美国时间11月24日完成出售芝加哥物业项目。公告内容显示,万达酒店发展将不再持有目标公司任何权益,目标公司的资产、负债及财务业绩将不再综合计入公司的综合财务报表。在公告出售芝加哥物业项目初期曾指出,出售事项预期产生收益约9400万港元(除税前)。但在11月25日晚的公告中,未提及项目收益。资料显示,芝加哥物业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17.6万㎡,计划建成一座高361米的五星级酒店,建成后将成为芝加哥第三高建筑。卖掉芝加哥项目后,万达在海外资产正式清零。

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或将退市

11月25日,如涵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来自三位创始人冯敏、孙雷和沈超(买方集团)发出的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提案,提议以每股0.68美元价格收购买方集团尚未持有的公司所有已发行的A类普通股。目前,公司董事会已成立由三位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对该提案所涉交易进行后续的评估和审议。受此消息影响,截至11月25日,如涵股价为2.89美元,跌幅达6.17%。事实上,依赖孵化网红做电商的MCN机构如涵控股自2019年上市以来,股价表现就持续萎靡,目前公司市值已从上市初约10亿美元缩水至2.56亿。 

小米高管王嵋因不当言论惹众怒,已辞职

11月25日,小米集团发布声明称,公司高管王嵋对其不谨慎的错误言论给粉丝、用户带来的伤害深感悔意,主动请辞,集团已批准。王嵋本人也在回应中公开道歉,表示相关言论仅仅是个人在相关行业闭门交流活动中的表达错误,完全不代表公司观点和立场,希望大家不要对小米产生误解。 

美团优选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地推团队

11月25日,据腾讯新闻报道,美团优选在全国范围开启招募团长服务商,招募对象包括连锁门店、地推公司和人力公司。经查询,自11月以来,美团买菜、美团优选也大幅提高了在拉勾网、BOSS直聘等网站对地推人员的招聘力度,尤其是在北上广深等超一线城市的招募需求,环比10月份增加了近2倍。在岗位薪酬上,美团的标准也已触及地推行业的最高水平。地推铁军一直是美团手里的王牌,也是美团入局社区团购赛道以来被普遍看好的主要原因,而此次美团再度加码地推的招募,或与老对手滴滴的挑战有直接关系。

大洋百货更名,不受限原有”百货“产业

11月11日,大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大洋晶典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此次公司更名凝结了大洋集团多年来的战略规划、蓄势谋远和几经求索。更代表着大洋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大洋集团近几年来进行大幅度的战略升级与品牌升位的集中体现。此次更名也是大洋集团多年来在产品和服务方面进行坚持不懈努力的外在表现,自此之后,大洋将不再局限于原有的“百货”产业,而是利用多年积累下来的公司资本及各种公司核心技术、核心能力,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朝着多元化的方向继续发展。 

海澜之家宣布少帅周立宸出任集团董事长

11月25日,海澜之家“新起点 新开局 新征程”,新一届董事会成立大会暨海澜新零售启动仪式如约举行,会上宣布了一项重磅人事任命:任命周立宸为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和海澜集团董事长。据公开报道及相关资料显示,周立宸出生于1988年,系海澜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建平之子。201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金融专业,随后去了上海一股权投资基金公司工作。2017年2月8日,周立宸被正式任命为海澜集团总裁。三年9个半月后的今天,这位名企二代终于从企业管理前台正式走向了舞台正中央。 

八佰伴中心将于12月18日开业 

作为华地国际旗下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八佰伴中心已正式定档将于12月18日开业。这座占地面积达26万㎡的都市潮聚地,将在2020年末,用崭新的商业格局与消费场景,为无锡带来首个水景主题购物中心。并独家打造的“悦动空间”、“悦CAR加州小镇”等重场景沉浸式主题馆,八佰伴城市超市、CGV影城、奇迹健身、喜悦冰场等主力品牌。目前,八佰伴中心已吸引超300家国际及国内优质品牌入驻,超40%首店落位。 

复地27亿摘下杭州东湖新城35万方综合体

11月24日,上海复地春晓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复地)随后以总价26.66亿元竞得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综合用地。该地块位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中心区荷禹路与五洲路交会东南处,靠近未来东湖新城的核心,地块要求打造集超市、百货、办公、酒店等业态于一体的区域性商业商务服务设施。此次复地重返杭州拿地属于多年来比较少见,其在区域内的上一个项目可以追述到2013年,在申花10.6亿元拿下的蓝孔雀地块,该名为“复地壹中心”的项目成为25万㎡的都会枢纽综合体。 

京东成立京东探索研究院 面向全球招揽人才

11月25日,京东宣布成立京东探索研究院,将面向全球招揽人才。据悉,京东探索研究院将探索“人工智能”、“量子计算”、“数据科学、工程与管理”、“去中心化计算”、“伦理道德”、“科学与艺术”等六大数智技术领域。京东探索研究院还将面向全球招募最顶级的人才,预计未来3年每个领域将至少有3位以上世界顶级的科学家加盟,并鼓励青年科学家加入。

宝龙商业管理项目增至112个 在营管理61个

宝龙地产旗下宝龙商业,截至2020年11月24日,宝龙商业己获取管理商业项目总数112个。其中在营管理项目61个。己签约管理商业总建筑面积近1100万㎡。近几年,宝龙地产不断加快发展速度,尤其是在一些房企,甚至大房企都降速的情况下,它的表现格外引人注目。今年将是宝龙地产购物中心密集开业的一年,公司表示将确保年内实现11个购物中心的开业。而宝龙商业在2020年至2022年则将筹备45个项目,其中35个项目布局在长三角。

便利店新行业标准即将敲定

11月24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便利店分类》、《便利店服务类别及运营规范》两项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寻求反馈。这也是两项行业标准分别自2012年和2014年确立后的首次修订。便利店的快速铺开和下沉也催生新业态--社区团购。除了兴盛优选等老玩家,美团、滴滴、拼多多等互联网平台也更加重视这块业务。以便利店为载体的社区团购不能一味野蛮生长,已经到了需要引导其规范发展的阶段。本次修订中,增加了品牌连锁便利店、延伸服务、社区提货站等术语定义,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化,建立相关流程控制标准,促进行业有序竞争。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