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传京东物流筹备明年IPO 估值约为400亿美元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25 16:50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联商快讯:据路透社旗下IFR报道,京东物流已在筹备2021年IPO事宜,估值约为400亿美元。

报道指出,京东已着手准备明年让京东物流在海外上市,交易对该业务的估值可能在400亿美元左右。知情人士指出,交易可能涉及以40亿-8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10%-20%的股份,京东的考虑是在香港或美国上市。

日前,京东集团发布的三季报中首次披露了京东物流业务及其他服务的季度营收为104亿元,同比增长73%。

根据公开数据,京东物流当前运营了30座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区,800多个大型仓库、2000万平方米仓储总面积,以及上万个末端服务网点,拥有超过25万名自有员工,这共同构成了城市物流枢纽+多地中心仓/卫星仓的综合物流形态。

11.11期间,京东物流开放业务单量同比增长102%,个人快递单量增长164%,京东云仓单量增长138%,京东冷链零担运输业务量增长100%,农特产品业务量环比618增长近5倍。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