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联商商场周报:衡阳弘阳广场开业 宁波阪急百货新进展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25 16:47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过去一周(11.16-11.22),中国首家啦啦宝都商场明年在上海开业;光大安石发布全新产品“Art Park大融城”;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完成大型资产优化计划...

中国首家啦啦宝都商场明年在上海开业

11月18日,由金桥股份与日本三井不动产集团联手打造的中国首个啦啦宝都商场项目正式竣工交付,并宣告将在2021年春天在上海浦东金桥开门迎客。这是日本本土第一家海外“啦啦宝都”,总投资额近10亿元,建筑总面积约14.7万㎡,融合购物商场和办公区域,可容纳200多家店铺和近千台车辆停放。该商场形态以日本传统文化“折纸”为设计灵感,在金色中环带来一座彩色折纸般绚丽的购物新地标。目前,万代南宫梦线下综合娱乐馆BANDAI NAMCO VS PARK、上海影城浦东旗舰店(含IMAX)等首店品牌已签约入驻。

百盛1-9月销售下降26.7%,亏损约2.05亿

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九个月,百盛集团实现销售所得款项总额77.81亿元,同比下降26.7%;同店销售下降23.8%;母公司所有人应占亏损为2.048亿元,与去年同期应占亏损2840万元相比增加亏损1.764亿元。三季度百盛在贵州铜仁开出1家新门店。截至2020年9月30日,百盛在中国28个城市运营管理40家百货店(包括概念店Parkson Beauty)、1家购物广场、2家百盛优客城市广场、超市、服饰及餐饮门店。 

光大安石发布全新产品“Art Park大融城”

11月18日,在主题为“LINK FUTURE融光新生”的光大安石商业年会暨Art Park大融城产品发布会上,光大安石全新产品Art Park大融城首次公开亮相。光大安石自有商业品牌大融城坚持“重资产收购+轻资产管理输出”模式,以“核心城市”+“区域聚焦”的策略布局全国。目前,大融城体系已在全国10个城市管理19座大融城,总管理规模过200万㎡,逐渐形成商业地产品牌矩阵:ArtPark大融城、大融城、大融城生活馆、文旅商业中心、大融汇,精准覆盖不同消费人群,完善全社会商业空间。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完成大型资产优化计划

11月19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旗下地标商场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于当日举行“GATEWAY TO INSPIRATION”焕新派对,并标志商场完成为期三年半的大型资产优化计划。优化后的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以主题品牌系列为主的经营组合,进一步巩固其高端定位,继续贯彻恒隆“以客为尊”的理念。截至今年6月30日的2020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尽管当时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仍在进行最后阶段工程,但其租赁收入已较去年同期增长15%至4.53亿元。

华润置地:目前在全国已有71个类TOD项目

11月18日,华润置地广州公司总经理许凡表示,经盘点华润置地目前在全国有71个类TOD项目。根据介绍,华润置地最早与TOD挂钩的应该是2004年参与开发的深圳罗湖万象城项目,该项目首次尝试购物中心与地铁公共交通相连接,获得了很好的经济收益。另外具有代表性的是上海万象城项目,为上海首例车辆段上盖物业项目,也是全国首例车辆段上盖商业综合体项目。截至目前,华润置地TOD相关项目还包括深圳湖贝城市更新项目、北京大兴机场华润置地中心、东莞滨海湾项目、深圳西丽高铁枢纽等。

11月还剩半个月,8座万达广场将相继开业

进入下半年,万达就迈入集中开业期,继9月单月开出5座万达广场后,11月将再创单月开业量新高,有9座万达广场开业。除了11月11日已经开业的河北定州万达广场外,接下来还将开出安康汉滨万达广场、亳州谯城万达广场、福清福和万达广场、商丘港汇万达广场、深圳宝安福城万达广场、昆明呈贡万达广场、上海崇明万达广场、邯郸邯山万达广场8座万达广场项目,其中宝安福城万达广场为深圳首个万达广场。

麦凯乐青岛西海岸店将于12月16日关闭

11月16日,一则麦凯乐青岛西海岸店的关店公告在网上流传。公告表示,受多方因素影响,麦凯乐西海岸店决定于2020年12月16日闭店。麦凯乐是大商集团的新商号,起于日本,发展于大连,成功于大商,定位于高档精品流行百货。自2004年组建麦凯乐连锁集团以来,先后在大连、青岛、哈尔滨、盘锦等地展店。目前,麦凯乐在青岛市场仅剩香港中路店,该店是麦凯乐青岛总店所在,也是麦凯乐进驻青岛的首家门店,至今已有14年历史。 

弘阳华南首秀,衡阳弘阳广场开业

11月21日,衡阳弘阳广场开业。作为该区域首个以及唯一的大型“新娱乐新家庭新业态”商业体,衡阳弘阳广场处于市中心核心地段,也恰好位于衡阳市解放路商圈和华新商圈两大商圈交汇地带。衡阳弘阳广场的成功开业,极大地填补了衡阳市区大型商业项目的空白,焕新升级片区消费模式,该项目也是弘阳商业集团重点打造的又是城市地标。

实探宁波阪急百货:奢侈品已进场装修

去年,阪急百货所属的日本H2O公司表示,原定于2019年秋季开业的宁波阪急将在2020年秋季开业。然而时隔一年,宁波阪急依然没有任何开业迹象。11月18日,《联商网》在现场了解到,阪急百货于11月启动装修,目前已有近20家商户进场,最早开工的是DIOR,已装修半月,Cartier围挡也已出。有知情人士称,LV、HERMES、FENDI、JIMMY CHOO、BURBBERRY、BOTTEGA VENETA、ETRO等40家一线品牌明确入驻。今年9月初,宁波阪急在其官方微信服务号、官方微博、头条号上作了视频宣发,确定项目将于2021年4月开业。

原万达地产总裁吕正韬任儒辰集团执行总裁

11月16日,记者获悉,原万达地产集团总裁吕正韬履新儒辰集团执行总裁。山东儒辰集团创建于1998年。在临沂、济南设置双总部,坚持区域多元化品牌战略,现已发展成为员工3000多人,拥有“儒辰地产”“儒辰康养”“儒辰物业”三大主力品牌,集建筑安装、智能安防等业务为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多产业集团。吕正韬于2020年7月6日在万达离职,接替者是原万达文化集团总裁张霖。

大悦城将加重运营服务 有15个项目将入市

进入12月,大悦城控股将迎来商业新项目集中爆发阶段,即将有15个项目陆续进入市场。大悦城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大悦城将以“经营客群”为中心,将“人-货-场”关系转变为“社群-内容-场景”的重度运营模式。记者了解到,自2020年年底起,10家筹备中大悦城,即将落子重庆、武汉、长沙、北京海淀、北京石景山、深圳、济南、三亚、成都等城市及区域。未来三年,大悦城将有15个项目落地。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