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特步X-STREET多品牌集合店全国首店落户厦门SM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23 16:47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11月8日,特步X-STREET多品牌集合店全国首店落户厦门SM。

X-STREET是特步集团首家多品牌多品类集合店,集合了特步(XTEP)、索康尼(SAUCONY)、帕拉丁(PALLADIUM)、迈乐(MERRELL)四大品牌,六种时尚风格。

该店面占地1500多㎡,装修风格为工业设计简约风,打破空间局限性,为消费者带来时尚感满满的购物体验。加上时尚感十足的潮酷元素,让不同区域的潮品尖货更加吸睛亮眼。

特步方面指出,X-STREET的全新品牌理念,更是特步集团对品牌态度进一步年轻化、潮流化的延伸和发展。“X”代表年轻群体未来的无限可能,也代表着特步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STREET”则代表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一种生活方式,是年轻人对生活高要求的一种态度,也是时尚艺术的概念载体。

今年下半年特步动作频频。10月9日,特步代言人谢霆锋同意认购特步国际500万股股份,认购价为每股2.48港元,总价格为1240万港元,折合***约1070万元。根据禁售承诺,谢霆锋一年内不会卖股。

双十一期间,特步电商成交额超3亿,仅用47分钟超去年全天,新品尖货销量占比同比超300%,林书豪正代鞋限量礼盒18秒售罄。

根据特步发布的财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营收按照品牌性质划分,以特步为代表的大众运动品牌收入占比为87%;以盖世威、帕拉丁为代表时尚运动品牌收入占比为12.5%;以索康尼、迈乐为代表的专业运动品牌占比为0.5%。而这三个细分市场也是目前特步主要聚焦的板块。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