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NOTHER ONE中山古镇店盛大开业!祝:娟姐,邓总及团队生意兴隆!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23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创业这件事来说,创业的动机与心境是很重要的,不仅可以影响创业方向的选择,也会影响创业者走多远,因为创业的道路很不容易。在今天小编收到ANOTHER ONE的好消息,ANOTHER ONE中山古镇店盛大开业!祝:娟姐、邓总及团队生意兴隆!同时也感谢经销商对ANOTHER ONE的信任与支持。

ANOTHER ONE

“ANOTHER ONE”自上世纪70年代末在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创立以来,一直以打造都市女性“另一种”品位着装为目标。为了在时尚界这片领域之间找到绝 佳位置,我们将高街运动风结合时尚奢华和优雅元素。这种新奇的MIX MATCH(混搭)风格会展现出新都市造型奇妙的“未知”元素。

ANOTHER ONE中山古镇店盛大开业!祝:娟姐,邓总及团队生意兴隆!

以未来感的几何建筑体作为此系列创作的概念及灵感。整个系列以HIGH-FASHION的几何层叠造型感强调着装者独具一格的个性。同时独特耀目、干练、优雅为主要设计方向,在面料的引用上游走于柔、垂和挺之间。在时尚感面料的独特搭配和创新,新廓形的解构和完美裁剪,创造出独特的、创新的、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设计系列。

此次新店开业,好礼多多,惊喜多多,优惠力度也大,快来新店为自己选购一件心仪的服饰吧。

ANOTHER ONE中山古镇店盛大开业!祝:娟姐,邓总及团队生意兴隆!

ANOTHER ONE总部对加盟商有很大的支持,从选址到开业全程保姆式支持,专业的店铺形象设计能够很好的减轻加盟商的压力。专业的店铺市场分析以及精准选址让你赢在起跑线。免费运营指导以及销售指导、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促销推广让加盟商无经验也能轻松开店!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