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今年全球奢侈品销售额将大跌23%;维密母公司第三季度扭亏为盈市值逼近百亿大关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22 10:49来源于:时尚头条网
分享:

维密母公司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股价盘后大涨逾15%

 

在截至10月31日的三个月内,维密母公司L Brands销售额同比大涨14%至30.55亿美元,净利润为3.31亿美元,均超过分析师预期。报告期内,Bath & Body Works销售额大涨54.9%至17.02亿美元,维密销售额则为13.53亿美元,中国所在的国际市场业务大涨41.9%。财报发布后,L Brands股价盘后应声大涨逾15%,截至周三收盘的市值为93亿美元,逼近百亿大关。

 

Alber Elbaz将于明年1月正式回归时尚界

 

离开Lanvin五年多后,设计师Alber Elbaz与历峰集团合作成立的AZ Factory将于明年1月正式发布首个系列。Alber Elbaz表示,AZ Factory是一个基于创新和科技的数字奢侈品牌,但未透露更多细节。目前AZ Factory已在Instagram、TikT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平台开设官方账号,并在官网推出名为“Alber&Amigos”的消费者体验计划。

 

Mango预计2021年在线销售额将达到10亿欧元

 

西班牙快时尚品牌Mango预计今年在线销售额将同比大涨40%至8亿欧元,明年将突破10亿欧元。Mango是最早开设电商业务的快时尚品牌之一,去年销售额为23.74亿欧元,其中24%来自电商渠道。Mango电商和客户总监Elena Carasso透露,疫情发生后品牌迅速把超过20万件服装从实体零售渠道调到线上,并把退货政策延长至60天,今年以来新增了近300万的在线消费者。

 

谢瑞麟上半年由盈转亏至4158万港元

 

珠宝零售商谢瑞麟周三公布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6个月业绩数据,营业额同比大跌28.7%至11.77亿港元,毛利润大跌39.9%至4.1亿港元,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4157.8万港元,而上年同期为盈利156.8万港元。期内香港及澳门市场零售业务营业额暴跌62%,中国内地下跌12.9%,电商收入则录得17%的增长。

 

今年全球奢侈品销售额将大跌23% 创近21年来最大跌幅

 

据贝恩预测,今年全球奢侈品销售额将大跌23%至2170亿欧元,为2009年以来最大跌幅。贝恩在最新报告中表示,疫情的反复令全球奢侈品行业充满不确定性,进一步影响力消费者信心,但中国内地会是例外,奢侈品销售额或大涨45%至440亿欧元。

 

Thom Browne明年将开15家新店

 

美国设计师品牌Thom Browne日前宣布将大规模推出零售业务,预计到今年年底在全球运营60家门店,到2021年底增至75家,将平均分布在北美、欧洲和亚洲。首席执行官Rodrigo Bazan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Thom Browne在线业务表现十分强劲,客户服务得以提升,门店重新开业后实现业绩反弹,年销售额发展至2亿美元。

 

上海滩再陷困境 CEO和创意总监先后离职

 

中国奢侈品牌上海滩创意总监Victoria Tang-Owen日前宣布将离任,距离她正式接管这一职位才过了短短一年,此前该品牌首席执行官Maurizio de Gaperis也决定离开。值得关注的是,Victoria Tang-Owen是上海滩创始人David Tang的女儿,她的离开对上海滩而言并不是好兆头,目前该品牌一直在努力巩固自身在行业中的定位和形象。

 

Dr Martens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IPO

 

据SkyNews消息,英国鞋履品牌Dr Martens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已任命高盛和摩根士丹利负责相关事宜。尽管Dr Martens未透露此次募资的具体规模,但根据该品牌在7年前曾以3亿英镑的价格出售预计,目前的估值将大幅提升。据时尚商业快讯,截至今年6月Dr Martens销售额增长近50%,利润飙升110%至1.42亿英镑,2019财年销售额为6.72亿英镑。

 

Launchmetrics收购中国KOL关系管理平台Parklu

 

专注时尚、奢侈品和美妆的数据分析公司Launchmetrics日前宣布收购中国KOL关系管理平台Parklu,收购金额未透露,是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的第二笔收购。2018年9月,该公司成功筹集5000万美元的融资,并于去年年底收购了意大利共享图库IMAXtree。此次收购后Launchmetrics将直接在中国市场运营,向Parklu接触过的9亿多消费者展示国际品牌。

 

假冒“意大利制造”产品年交易额达52亿欧元

 

据意大利经合组织OECD最新数据,仿冒“意大利制造”的纺织品、时装及配饰产品在全球的贸易总额已达52亿欧元,严重损害了意大利经济,给意大利制造企业造成13亿欧元的销售损失,也令那些误以为购买到正品的消费者损失了14亿欧元。

 

日本40岁男性成化妆品市场消费主力

 

受疫情影响,2020年日本男性化妆品市场规模增长,预计将超过约合人民币74.8亿元,创下历史新高,原本以20岁左右年轻人为主导的男性化妆品市场已被40多岁的男士取代。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居家办公成为常态,中年男士在视频会议上出镜的频率不断升高,令他们开始更加注意自己的皮肤,女性则因戴口罩成为日常而减少了化妆品的购买。

 

Dolce&Gabbana在线上举办首场“即看即买”时装秀

 

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Gabbana日前在官网和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平台上举办了首场“即看即买”时装秀,消费者可立即通过品牌官网购买相应产品。Domenico Dolce在视频表示,疫情的发生让他们更加坚定要通过真实的演出来呈现产品,而不是单纯的Lookbook,消费者也不必再像以前那样等待6个月后才能拿到新系列产品。

 

瑞士钟表与奇迹展2021年线下活动也将取消 转为线上展览

 

鉴于疫情仍未结束,瑞士高级钟表基金会日前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4月7日至13日举办的Watches and Wonders Geneva 2021线下沙龙,改为线上举办。为了确保业务的连续性,该基金会还决定进一步加强展会的数字内容,升级后的官网将于4月推出,让参与品牌能够在展示新款手表的同时直接和观众互动。

 

得物App服务器崩溃引争议

 

据时尚商业快讯,周三下午多位网友发布微博称得物App突然无法正常使用,出现无法连接网络、要求重新登录、请求失败等问题,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目前已恢复正常。作为第三方潮流消费平台,得物App首创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自2020年品牌升级后不断扩充品类,除球鞋外,美妆、潮服、潮玩等成为新晋热门品类。

 

香港蝉联全球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

 

据经济学人智库《2020年全球生活成本》最新的调查结果,中国香港生活成本仍为全球最高之一,瑞士苏黎世及法国巴黎则取代新加坡及日本大阪,与香港同居榜首位置。 在报告涵盖的10个类别中,烟草及电子产品的价格上升最多,服装的价格跌幅最大。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时尚商业Daily   ID:FashionBusinessDaily

 

时尚头条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