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原定明年一月举办的意大利 Pitti Uomo 男装周将延期到二月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20 17:01来源于:中服网
分享:

由于欧洲第二波疫情蔓延,意大利时装业的各个代表机构正在进行谈判,以重新安排冬季的活动。

10月底,意大利政府出台了新禁令,在12月3日前禁止举行贸易展、交易会和会议活动。12月3日后的政策尚未公布,但意大利时尚界权威人士已在谋划应对措施。

Pitti Uomo

意大利通常以佛罗伦萨男装周 Pitti Uomo 拉开冬季时尚盛会的序幕,下一届活动原定于1月12日至14日举行,现在要推迟到明年2月。

Pitti Uomo 的主办方 Pitti Immagine 周二晚上召开执行委员会会议,做出了延期决定。Pitti Uomo(男装展)、Pitti Filati(纱线展)和 Pitti Bimbo(童装展)将于2月21日至23日在 Fortezza da Basso 和 Stazione Leopolda 两地同时举行。

同时 Pitti Immagine 表示,Pitti Connect 数字平台将全年保持开放。Pitti Connect 平台于去年7月首次亮相。(详见《华丽志》此前相关报道:佛罗伦萨男装周 Pitti Uomo 的主办方将于6月底正式发布全新数字平台)

Pitti Immagine 主席 Claudio Marenzi 解释说:“我们收到了参展商和买手的请求,他们重申,有必要恢复实体的、高质量的活动,并要求更多的时间来准备新系列和安排出席佛罗伦萨的活动。”

 

米兰时装周

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Camera Nazionale della Moda Italiana,以下简称 CNMI)主席 Carlo Capasa 表示,无论如何,米兰时装周将确保下一届男装周在1月举行,女装周在2月举行。他说:“我们将继续与巴黎时装周保持一致,并将重新采用实体形式。我们将根据目前的情况,评估(米兰)即将举行的数字秀的进展。是否举办 T 台秀将由各品牌自己决定。”

Carlo Capasa 解释说:“重要的是在这些既定日期展示新系列,否则品牌将没有足够的时间开始生产。我们将继续以男女装同台展示为特色,尽管男装主要集中在1月,女装集中在2月。”

White Milano

意大利时装展会 White Milano 创始人 Massimiliano Bizzi 确认,White Milano 计划在明年2月米兰时装周期间举行,但也有可能推迟到3月。Massimiliano Bizzi 说:“如果情况不允许我们在完全安全的情况下举办一次至少5000名买家到场的活动,就像9月份那样,那么我们将采取B计划,并将日期推迟到3月份。”

10月底,Massimiliano Bizzi 曾公开呼吁在更合适的日期举办一场特别的冬季时尚活动,并再次呼吁意大利时装界的领军人物展开协商修改线下活动的日程。

他说:“我们敦促所有活动组织者继续进行协商。我们的目的是,通过让买手在一个季度内观看尽可能多的时装系列,帮助意大利的时装企业。”

| 消息来源:英文网站 FashionNetwork、theimpression.com

| 图片来源:Pitti Uomo官网

|

中服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