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祝贺MANJILL熳洁儿江门奥园广场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20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南方的天气真的是多变,在冬天的季节气温高达30度,而北方还是低气温是冬天的季节,不过在今天南方的天气也降温了,随着女性生活发展越来越好,对于必需品的概念也越来越多,内衣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东西,在今天小编收到来自熳洁儿的好消息,熳洁儿江门奥园广场开业大吉,店铺地址:江门奥园广场L1-15号铺,欢迎大家的光临。

熳洁儿

熳洁儿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专注、创新、诚信、共赢、感恩、利他”为核心价值观,稳步发展,屡获“广州市优秀连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最具影响力内衣品牌”等多项殊荣。至目前为止,连锁经营专卖店已于全国范围内扩展至将近600家,在中国内衣消费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较高。

祝贺MANJILL熳洁儿江门奥园广场开业大吉!

祝贺MANJILL熳洁儿江门奥园广场开业大吉!

熳洁儿内装以“法国的设计、中国的版型、亲民的价格、精品的细节”为产品理念,以健康、舒适、时尚为设计核心,以“自信 · 活力 · 诱人 · 时尚”的理念基调,引领忙碌的都市女性开启健康“熳”生活,销售产品包括文胸、内裤、家居服、健身服、泳衣、塑身衣、少女围及其他时尚单品等品类丰富。

欢迎新老顾客光临选购,同时也期待更多经销商的加入。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