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2020中国男装品牌商业模式创新论坛在广州召开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19 17:31来源于:中国纺织报
分享: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中国男装商业创新联盟、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广东国际时尚艺术研究院、广东省时尚服饰产业经济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男装品牌商业模式创新论坛暨中国男装商业创新联盟时尚沙龙”,11月18日在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时尚发布中心成功召开。

  本次论坛以“大变革:新时尚&新商业”为主题,聚焦后疫情时代中国服装产业的商业模式和变革,探究在国际大循环下的营销格局和时尚趋势中,如何突破当下局面,适应内在需求和未来趋势,在新格局中打造新优势。

  出席本次时尚论坛的领导嘉宾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纺联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杨金纯,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谢青,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秘书长王水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会长助理叶梁,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红棉国际时装城总经理卜晓强,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丁宁,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会长王翀,广州轻纺交易园总经理杨志雄,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新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新明,以及时尚沙龙的特邀主持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常务副会长张海燕;特邀嘉宾: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波特邦威集团公司董事长陈锦康,广州京田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鲁建波等。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

  论坛中,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根据大数据分析了疫情对中国服装产业乃至国际服装产业的影响。同时,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中国服装企业转产防疫物资、支持抗疫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最后,深入分析了后疫情时代中国服装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并表示对行业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新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新明

  而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新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新明则为各位领导嘉宾讲解了在数字化时代,服装品牌的商业模式应该如何重新架构、优化。

  本次高端对话环节由特邀主持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常务副会长张海燕主持,特邀嘉宾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波特邦威集团公司董事长陈锦康,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新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新明以及广州京田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鲁建波。

  各位嘉宾及主持人以“聚焦新赛道,男装品牌如何实现商业模式创新”为核心,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且从不同维度提出了各种建设性的意见。

  红棉国际男装周聚焦原创,将国际潮流趋势发布与全品订货会有机结合,助力原创男装设计师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并以不断创新的先锋姿态引领中国男装时尚风潮,受到国内外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

  会后,出席本次时尚论坛的领导嘉宾们合影留念,同时也预祝红棉国际男装周圆满成功!

 

 

 

中国纺织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