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如何提升店铺的客流?这六点你做到了吗?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19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电商一波又一波的猛烈冲击下,实体店的经营愈发困难,除了店铺做促销活动,好像没有别的办法了。其实不然,线下看似一片红海,但用心照样可以做得很好。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能让你店里的客流量大大的提升。

欧诗雨

第一:好的选址是开店成功的一半。一般人流多的门店租金成本高,客流量相对也比较大,所以选择一个适合品牌定位及消费人群定位的商圈门店是关键要素。

第二:休息区大小和进店率成正比。相信很多门店开业前都有店铺平面图、卖场设计等,前期很多老板可能都会考虑平效更大化,选择增多货架来加大商品的陈列量。从某种角度来说,站在顾客的立场,一进去就感觉很拥挤,购物空间不是很舒畅的门店,你觉得他会怎么考虑呢?

如何提升店铺的客流?这六点你做到了吗?

第三:灯光布置的合理性。人的本能是具有趋光性的,灯光起到引导的作用。不仅可以针对商品,还可以针对顾客。对于主推的产品灯光的照射会增强其色彩和质感,以吸引顾客的眼球。对于顾客而言,可以起到视觉引导的作用。总之巧妙的灯光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店铺的销售额。

第四:听觉触动影响。除了视觉,听觉触动也是影响因素之一。什么时段放什么音乐,节庆假日放什么音乐,这也是需要大家思考的问题,减少一天到晚循环播放几首曲子,音乐应该分时段,有主题,有吸引力,有规划的播放。

如何提升店铺的客流?这六点你做到了吗?

第五:塑造旺场的员工站位。中国人有个特点叫聚众消费,旺场的时候,顾客会因好奇心进店。淡场时呢?所以你一定要塑造旺场氛围,也可以做模拟演练等,塑造旺场氛围。

第六:提升店铺员工形象。提升店铺员工形象也是品牌形象重要的一环节。员工代表店铺,代表品牌,其言行举止,销售接待相信都会经过一定的培训,可以给予员工自信,在有了自信之后,相信员工的能力定会提升,服务也势必提升。

如何提升店铺的客流?这六点你做到了吗?

想提升客流,需要在日常的店铺销售中慢慢总结,同时也要学习一些同行业的店铺管理技巧,扬长避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争取完善店铺管理的每个环节,这样店铺的发展才会更好,时间更久。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