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服饰编辑:雪人
2020-11-19 09:46来源于:杭州国际时装周
分享:

SOODYOOW成立于2002年。是一个主打都市新女性轻衣橱、轻社交的时尚女装,以“钻石闺蜜”为品牌灵感概念,打造围绕“轻奢、感光、生活”为品牌精神。

欧丝蒂雅文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时尚元素和轻奢生活相结合的法式风格女装品牌,在赋予女性精致美丽的气质基础上,同事具备现代感和都市感,以时尚演绎女性年轻的灵魂,让每一个“普通”的女性都成为自己期待的那个人。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轻奢,让生活更具气质美学,“轻”代表低调雅致,“奢”则代表的是仪式感。轻奢的生活态度就是追求仪式感却不会过度消费,在张扬自我的同时也能约束自我感光。让设计更具艺术灵感,让生活更具温暖。旅行与色彩伴随,感受通透与明亮,悦艺术之美生活。让时装步入生活,带给我们更多的真实和共情,让人贴近生活又不失身份地舒适。 

秀场直击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本季用高级定制的手法重组成衣设计,从特殊肌理面料、玲琅满目的色彩搭配、配合立体刺绣和毛织等不同的工艺手法、款式设计,体现品牌的独立美学。本季系列是关于女性身体之美的一曲赞歌,也是设计师回归品牌自我DNA的一场别样巡礼。

设计灵感来源于当下流行趋势、艺术生活在英国插画艺术家兼设计师 卢克·爱德华·霍尔(Luke Edward Hall)插画作品书籍《GRECO DISCO》“古典迪斯科”的灵感下,呈现都市简约、轻奢现代主义以及将书籍里的插画通过艺术融入本季系列,整体线条流动简约搭配趣味细节,相互呼应。

后台花絮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秀后访问

SOODYOOW欧丝蒂雅文女装品牌新品发布

受访人:品牌创始人 万小姐

Q:您怎么评价这一季的作品

A:本季系列是关于女性身体之美的一曲赞歌,也是设计师回归品牌自我DNA的一场别样巡礼

Q:未来考虑与其他设计师或品牌合作合作吗

A:会考虑和更多元化的不同艺术形式合作,增加品牌不同角度的审美和品牌的多样性文化。

Q:关于这一次SOODYOOW欧丝蒂雅文的产品开发理念以及设计手法是什么

A:本季用高级定制的手法重组成衣设计,从特殊肌理面料、玲琅满目的色彩搭配、配合立体刺绣和毛织等不同的工艺手法、款式设计,体现品牌的独立美学。

杭州国际时装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