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百搭款卫衣你入手了吗?水淼服饰给你最好的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18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卫衣是休闲服饰的标杆,因为百搭的特性让卫衣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在冬天卫衣可以作为内搭,也可以外穿,实在是非常好穿好看的单品,2020年冬季你的卫衣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吧!

水淼-SHUIMIAO

针织卫衣回更加温柔一点,针织面料更有垂感,穿上保暖性也更好,作为内搭也会比较贴身,这件卫衣采用清新舒适的蓝色,在视觉上会让人更加轻松,款式也是比较百搭的,随意穿一条休闲的牛仔裤就可以出门了。

米色基础款的卫衣在冬季是非常百搭的,圆领设计更加俏皮可爱,不是过于宽松的版型,作为内搭也不会很臃肿,下摆采用衬衫的假两件,更加知性文艺,格纹元素更加复古时尚,在冬天也会比较有亮点。

冬季百搭款卫衣你入手了吗?水淼服饰给你最好的

水淼女装崇尚人性的自由,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好,认为穿衣是一种自由快乐的生活方式。注重服装对人心态的影响,以生活中能触动人心的事物为灵感,真实坦诚的设计,强调品质感的同时追求服饰带给人的自在,舒适与乐趣。水淼女装面料选材以自然、绿色、环保、舒适的天然纤维为主,辅以环保的染色及水洗工艺,将“人与自然”的和谐元素完美地融合到每季的产品设计中,形成了独特的都市休闲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