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西装怎么搭配 小西装的搭配小心机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18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职场上拼搏的女性,除了要应付日常工作以外,职场穿搭也是不容忽视的,职场穿搭不可少的就是小西装了,每个职场女性衣橱里至少有一件以上的小西装吧!那么小西装该如何搭配呢?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小西装搭配方法吧!

爱弗瑞

西装套装可以说是懒人搭配的福音,就像爱弗瑞的这款西装套装一样,简约的米色系色调,精致的大翻领设计,更好的修饰脖颈线条,突显白皙脸型,双排纽扣的设计,个性时尚,两侧口袋,不仅实用,也更加的美观,里面搭配一件个性衬衫,打破了西装的严谨感,裤子是采用的七分裤的款式,没有过多的装饰,简约而不简单,这样的西装套装,佩穿在身上,会让你大放异彩!

小西装怎么搭配 小西装的搭配小心机

西装搭配阔腿裤也是很好看的呢,爱弗瑞的这件灰色西装,时尚简约的款式,没有过多的装饰,精致的大翻领,尽显白皙脸型,左侧口袋的设计,层次感更强,搭配一条同色系的阔腿裤,西装外套的严谨碰上休闲简约的阔腿裤,优雅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再加上一双白色高跟鞋,这样的风格,值得去尝试一番。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