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在冬天一件舒适的家居服有多重要?猫人给你更好的生活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17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在忙碌的工作后,有一个舒适精致的小窝会更加治愈,当代年轻人不仅追求舒适,也更重视仪式感,而一件舒适的家居服就是精致生活的起点,你的家居服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舒适好看的家居服吧!

猫人-MIIOWSecret

家居服是贴身穿的,因此面料要选择亲肤舒适的,纯棉家居服更适合,这套家居服图案清新可爱,传统的用上衣+下裤的套装形式,行动方便自在,厚薄适中,家居服的面料细腻柔软,不起球、不褪色,上身亲肤舒适,在家里穿最合适不过了。

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自然需要一件柔软亲肤的家居服,当回到家后换上舒适的衣服,就可以享受休闲的时光,猫人致力于给你更舒适精致的生活,这套简约风的家居服更适合在冬天穿,采用精致的面料更舒适,吸汗和吸湿耐用性都非常好。

在冬天一件舒适的家居服有多重要?猫人给你更好的生活

猫人公司在北京、上海、武汉、香港分别设有独立的商品设计研发中心,针对不同区域消费人群的需求特点进行深入研究和商品开发,目前产品线已涵盖时尚暖衣、文胸、家居服、泳装、瑜伽服、内裤、时尚裤袜等多样化全品类产品, 在业内具有强势竞争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