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如何给服装店起名?服装店起名重要吗?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17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营服装店不仅仅靠的是钱也是精力还有时间,同时还有在经营服装店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对于刚刚迈入创业行业当中的新手来讲,看到别人家的生意红火,但是自己的店铺生意却是寥寥几人,怎么想都想不通自己的店铺差到了哪里。当自己的店铺装修,产品,地理位置都极佳的话,店铺生意还是有点差强人意的时候,这时候就需要自己店铺的一些小细节了,比如店铺名字,很多人觉得店铺名字不是很重要,恰恰相反,店铺名字也是很重要的细节。那么应该如何给自己的店铺起一个吸引人的名字呢?

曼秀缤纷

在给店铺起名的时候名称要单纯,简洁明快,让消费者易读易记,服装导购容易和消费者进行信息交流,所以这就要求在设计服装店名的时候,必要响亮,还要上口,也要有节奏感,这样就有了传播力。

易读,易记的原则可以说是首先需要考虑的,易于阅读易于记忆的名称是最根本的需求,易于阅读易于记忆的名称只是为了有效地履行其职能的认识和传播。如何使名称易读,易记呢?这应该做到以下几点:简单-的名称,纯粹,简单,易用的信息交流和消费者的名称越短,就越有可能顾客的遐想,含义更丰富。

如果想长期经营下去话,建议你最好一开始就选定一个店名,不要随便更改。一个好的名字,首先就是你的招牌。每个生意人都希望更多的人找到自己,那么,为什么不为自己取个合适的名字?如果你的名字就是一个信誉和产品的代名词,那么你离成功还远吗?

以上就是店铺起名需要了解的一些地方,在经营店铺的时候有很多小细节,需要自己去发现去了解,也要及时更正,这样下去才能让自己的生意更加红火。

丽人服装网 )
关健词:女装服装店起名 服装店起名
下一篇:童装店如何清理库存?清理库存选择这几个小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