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基础款卫衣 你给你家孩子准备好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14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冬季衣服的必备单品中,卫衣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不仅好穿又好看,在冬季也十分的百搭,寒冷的冬季给孩子准备一件舒适又好看的卫衣,让孩子的冬季舒适更温暖,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优质的卫衣值得入手吧!

唯珂宝贝

针织衣服在冬季更加温暖温柔,这两件针织面料的卫衣,好看舒适非常适合肌肤较弱的孩子穿,采用复古时尚的格子元素,更加亮眼,更适合秋冬这个季节,搭配休闲裤就可以轻松的穿出门了,在配上毛线帽,可爱又迷人。

基础款的卫衣也颇受妈妈们的喜爱,这两件卫衣裁剪简单,字母图案时髦好看,采用更加舒适的面料,柔软细腻的手感,拿在手里跟云朵包裹一般轻轻柔柔,亲肤舒适,即使是婴幼儿娇嫩的肌肤穿着也不会有刺痛感,适合小孩子穿。

冬季基础款卫衣 你给你家孩子准备好了吗?

唯珂宝贝童装一直秉承“诚信经营、合作双赢”的经营理念,以“品牌多、款式多、质量好、价格低”的经营宗旨,全国实行零加盟、零保证金,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配送、统一促销、统一广告的经营模式,针对不同市场而采取直营、联营、经销等合作方式,让客户轻松开店经营、轻松获利,全面为唯珂萌名品折扣店打造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终端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