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给孩子更有品质的生活 选择可米芽童装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14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不同衣服的面料有着不尽相同的舒适度,有的面料保暖性好,有的面料透气性好,而对于孩子来说,舒适的面料最为重要,小孩子的肌肤屏障是比较薄弱的,因此衣服面料不够亲肤舒适,孩子不仅会感到不舒服,也会对孩子肌肤不好,可米芽童装给你更好的童装产品。

可米芽-kemiya

“可米芽”是国内生态童装领导品牌,以自然、时尚、简约、品质为核心理念,回归天然重视孩子的原始感受,结合孩子不同时期生长特点进行设计与开发,打造绿色生态链产品,让孩子穿衣打扮更环保、更时尚,让孩子玩乐益智更绿色、更健康。

服装产品都是选用天然环保的有机原料,严格控制每件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生产过程,不含有化学成分,苛刻检测每一件成品的安全性,让孩子从出生就能感受到来自自然的呵护,在充满温暖、舒适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可米芽”将不断发展、创新,打造成为孩子喜爱、妈妈信赖的儿童生态品牌,100%用心只为给予孩子自然成长。

给孩子更有品质的生活 选择可米芽童装

舒适的生活需要舒适的衣服,给孩子最好的,可米芽童装坚持使用原生态植物色素对面料染色,研发出环保,健康有益的植物染料面料。尤其在夏季,可米芽专为儿童研发的芳香驱蚊环保面料,绿色安全,让宝宝尽享舒适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