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气质通勤装穿搭 彩知丽女装穿出你的冬季优雅范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12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冬天的季节当然要为自己选择一款时髦显气质的通勤搭配,尤其对于上班族来讲,穿出优雅气质是很重要的,因为一个人的穿搭是她的名片,也可以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快来跟跟随小编一起来彩知丽女装了解一下吧。

CZHLE -彩知丽

这款绿色的西装套装是不是很方便而且还很复古时髦,经典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内搭一件白色上衣,圆领的设计将自己的锁骨曲线修饰的很好看,袖子上纽扣的设计很是好看,裤子的搭配和外套很搭哦,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气质通勤装穿搭 彩知丽女装穿出你的冬季优雅范

这款灰色套装很是百搭也很简约,翻领的设计经典显气质,腰间搭配一条灰色腰带轻松穿出自己的曼妙腰身,口袋的设计很是方便也很时髦,下身选择一款灰色西装裤,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手感顺滑,垂坠感十足,很有质感的穿搭。

CZHLE/彩知丽以定位艺术跨界消费连锁的品牌核心优势,赢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注意卖场与情怀,艺术氛围的完美融合,开创“时尚女装生活馆“卖场模式,将时装与咖啡轻餐,艺术,家具花卉,绿植,完美结合融于一体,让客户在消费中体现更加舒适,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与方式。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