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点占冬季新品上新 冬天的衣橱里怎么能少得了它们呢?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12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带着些许凉意的微风吹过我们的脸颊,让我们感受到了冬天的降临。在寒冷的冬天,保暖的衣服不可少,今年冬季,你准备了什么样的保暖单品来抵御这凛冽寒风呢?点占女装冬季新品上线,让我们一起走进点占的衣橱里欣赏它们的美吧!

点占

轻薄与时尚的羽绒服,在这个冬天也是不可错过的,沉稳的棕色,总是带给人们更多的美好,连帽的设计,保暖御寒的同时,也消除了单调感,袖边的褶皱设计,时尚的气息环绕四周,短款的款式设计,从容的面对所有搭配,拉链能更好的将两边缝合起来,不让寒风有一丝机会侵入,这样时尚又保暖的羽绒服,入手到衣橱里,更好的应对这寒冷的冬季。

点占冬季新品上新 冬天的衣橱里怎么能少得了它们呢?

在冬天,除了羽绒服,没有什么能够比得过保暖的大衣了,而点占的这件大衣,除了保暖外,还散发着独特的韵味,经典永恒的格子元素,在这个冬天总能掀起时尚的风潮,连帽的设计让这件大衣的保暖性更强,再也不用害怕冬天的寒风了,沉稳的色调,总是让很安心,两侧的口袋设计,随意实用,不规则的衣摆设计,个性时尚,这样高颜值的大衣,这个冬天怎么能错过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