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高领毛衣的巧妙搭配 这样穿既时髦又好看!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11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寒冷的冬季,高领毛衣是日常穿搭里离不开的,高领毛衣是比较保暖又好搭配衣服的服饰,那么高领毛衣搭配怎样的搭配才好看呢?下面YOSUM女装就来介绍高领毛衣的巧妙搭配,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YOSUM

每一种搭配都有着它自己的独特味道。这款穿搭也是一样,亮丽的黄色高领毛衣,在这个沉闷的冬天带来活跃的气氛,袖口上的线条处理,个性时尚,消除单调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百搭A字短裙,高腰的设计,拉长腿部线条,腰带的增添,更是完美修饰腰部曲线。穿上一双老爹鞋,俏皮中带点优雅,在人群中,是最亮眼的那一个。

冬季高领毛衣的巧妙搭配 这样穿既时髦又好看!

同款黄色的高领毛衣,下面搭配一件黑色百搭短裙,在冬天,是否觉得这样的穿搭太过单薄。不要着急,加上一件大衣外套,经典的条纹,永远走在时尚的前端,永不过时。长款的设计,保暖性更强,精致的大翻领设计,完美修饰脖颈线条,突显白皙脸型。领口的格子元素,时尚的味道更浓烈,这样气质满满的穿搭,不管是什么人穿上,都能够轻松驾驭。高领毛衣这样的巧妙搭配,是否打动了你的心呢?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