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低5699元,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IPhone12开售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11 17:07来源于:36氪
分享:

11月10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IPhone12正式开售。

拼多多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显示,官网价6299元的IPhone12券后价5699。商品详情页中,全网通5G官方标配IPhone12,64GB补贴价为5999元,128GB补贴价为6499元,256GB补贴价为7299元。购买时,消费者可使用“300元IPhone通用券”进行叠加购买,最终能以5699元购买64GB的IPhone12。截至目前IPhone12已拼成1247件,陆续有用户参与拼团。

对比淘宝平台,苹果官方旗舰店64GB价格为6299元,128GB、256GB分为为6799元、7599元,虽可享受花呗十二期免息,但暂无折扣。京东平台苹果自营店与淘宝官方旗舰店价格相同。可以说此次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上架IPhone12,在价格上拿出了最大的诚意。

补贴价4299元的联想拯救者R7000、补贴价4599元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补贴价1998元的华为10.4英寸MatePad,纵观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的商品列表,此次双十一拼多多此主打还是是“最低价”,没有多余的套路和玩法,参与拼团,叠加通用券,全网最低价买下意向商品。

2019年,拼多多正式推出“百亿补贴”专区,对全网热销商品试行“不限量、不限时”补贴,使得覆盖的超30000款品牌标品实现全网最低价,借由“百亿补贴”,拼多多以最直接的方式实现消费刺激,并通过分享链接帮忙助力的方式,实现用户范围的裂变式辐射。

拼多多的“百亿补贴”在品牌商品成本价的基础上进行官网补贴的同时,强调“100%的正品无忧”。平台方一方面保证消费者“假一赔十”的相关权益,另一方面与中国人保财险以及国内外知名品牌共同推出“正品保证保险”,保证“百亿补贴”的商品质量。“拼多多”在竭力摆脱“拼夕夕”“土味”的刻板印象,扭转平台口碑。

综合拼多多2020年二季度财报:2020年拼多多用户数正在一路狂奔,截至2020年6月30日,年活跃买家数达6.832亿,较去年同期的4.832亿增长41%,一年净增2亿,单季新增5510万活跃买家。月活用户数达5.688亿,较去年同期的3.66亿增长55%,较一季度单季净增8140万。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学者喻国明发布的《2020新青年新国货消费趋势报告》中显示:目前三大电商平台中拼多多的年轻人比例最高,其中95后用户比例达到了32%,比阿里(淘宝+天猫)高出三个点。

虽然暂时没有明确数据表明“百亿补助”与年轻用户增加有明确的关联性,但通过“百亿补贴”商品种类目标用户的分析,可以发现,“百亿补贴”的推出是盘活年轻用户,吸引高端用户,释放消费潜力的重要举措。

与“百亿补贴”频道紧锣密鼓上架商品的火热场景形成鲜明对比是:非通用会计准则下,拼多多二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7724万元,较去年4.11亿元亏损收窄。

然而持续亏损并没有阻碍拼多多打造“百亿补贴”频道的步伐。据多家媒体报道:此次双十一,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上线了一大批性价比极高的数码家电产品,最低补贴千元,直接击穿全网底价。此次11月10日全网最低价IPhone12的推出将进一步刺激消费者的神经,助力拼多多双十一成交额的提升。

“补贴”是有效的激活用户数量方式,可以肯定的是,拼多多还会以投入“真金白银”的方式培养用户的平台使用与消费习惯,把拼多多打造成用户购物首选的平台。艾媒咨询CEO兼首席分析师张毅曾提到“拼多多的模式更符合大多数中国老百姓的需求,当大部分老百姓习惯这个平台这个模式后,拼多多收入也会逆袭。”

只是“百亿补贴”的“烧钱之路”还会持续多久?如果停止补贴,拼多多靠什么实现用户留存?需要更多的时间观望。

36氪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