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低调又有气质的戈蔓婷品牌 怎么能不轻松俘获你的心?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09 11:01来源于:戈蔓婷
分享:

契科夫说“人的一切都应该是美丽的,面貌,心灵,思想,衣裳”,因此,美除去内在的气质、思想的底蕴、面容的娇好,更多的是要选择合适的服饰,“人靠衣装马靠鞍”,有的时候,大方得体、精美细致的衣着打扮能够帮助我们更加顺利地解决问题。

戈蔓婷

戈蔓婷品牌女装是一个快时尚潮流女装品牌,同样是一个能够精准把脉国际时尚潮流的品牌,其隶属于戈蔓婷株式公社,在意大利、法国、美国、日本等有着自己的研发团队。来自时尚潮流之都的新颖设计,经过引领国际时尚潮流的设计师之手,使得戈蔓婷潮流女装成为了引领时尚的宠儿,其新颖别致的设计风格,引得了无数人们的追捧。

低调又有气质的戈蔓婷品牌 怎么能不轻松俘获你的心?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服装也一样,戈蔓婷品牌女装自创立以来,就一直积极地与面料供应厂商、服装生产厂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只要设计稿一出就能立马投入生产,再依托全国各地的服装基地,7天就能上新,时刻呼唤起顾客的热情,让身穿戈蔓婷的现代女性成为时尚缪斯,在日常生活中闪耀别样的美丽。

低调又有气质的戈蔓婷品牌 怎么能不轻松俘获你的心?

衣服是挑人的,戈蔓婷品牌女装在初步设计时,都会大致勾勒出适穿人的模样。哪有一件衣服能适合所有人呢?戈蔓婷品牌设计的核心理念就是结合西方的设计理念和东方的审美模式,以一种具流行感的方式出现在大众面前。

戈蔓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