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想要有型的穿搭 这件大衣你一定要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07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好看得体的穿搭会给人留下更好的印象,在冬季一件有型的大衣,可以让你的秋冬更加耀眼,在每一年的秋冬单品中,当属气质大衣最经久不衰。毕竟冬季什么都可以少,唯独不能没了大衣!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有哪些好看又好穿的大衣吧!

JUMEL-芮玛

米色在秋冬是非常百搭的颜色,而米色的大衣知性优雅,采用最经典的H版型,不挑人,适合多种人穿,H型大衣在纵向面有非常利落的线条,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很显瘦,特别适合喜欢极简范儿的女人们塑造自己的个性造型。

在万物凋零的季节,选择一件绿色的大衣会给人视觉上的冲击,靓丽的颜色也会让人的心情变得更好,给人十分清爽干净的感觉。再精致的纽扣点缀,明亮不失气场,整体充满雅致尊贵的气息,气场较强的女人十分中意。

冬季想要有型的穿搭 这件大衣你一定要入手

芮玛女装一直都坚持自己既定的审美理念,没有过分张扬的设计,追求将创意和经典融合、设计与实用并重,重视品质而又不失年轻化,优雅而又充满能量,着重塑造精致内敛而富有都市韵味的东方女性形象。多年来以适穿的设计、考究的工艺、创新的版型,在顾客心目中留下口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