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江苏常州孙女士与宾果童话签约成功!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07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创业早已不是男士的专属,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加入了创业的队伍。在当今最受欢迎的行业当属于童装,而要在竞争激烈的童装市场中分得一杯羹,选择一个好的合作伙伴尤为重要。而宾果童话作为知名品牌,自然是受到了不少创业者的青睐,这不,宾果童话今天又带来了好消息,江苏常州孙女士今天正式与宾果童话签约,感谢孙女士对宾果童话的信任与支持!同时预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越来越红火!

宾果童话

宾果童话在众多童装品牌中,算得上是最出彩的一个,这么多年以来,宾果童话都不忘初心,宾果童话一直坚持以时尚舒适的环保面料,斑斓的色彩,坚持以品质服饰作为品牌核心发展方向,引导小朋友从小树立轻快优雅、绿色环保的观念,坚持从小养成时尚、自信的穿着品味。

热烈祝贺江苏常州孙女士与宾果童话签约成功!

宾果童话在市场上也有着不错的口碑,舒适环保的优质面料,深受消费者喜爱与信任,正是因为如此,宾果童话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与优秀口碑。宾果童话之所以能够在童装市场中脱颖而出,都离不开消费者的信任与加盟商的支持,宾果童话为了更好的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推出了一系列的加盟政策扶持,比如客户出店、公司出货、联合经营、风险共担,降低风险;滞销货品公司承担,实现零库存的梦想;多渠道获利,让你的店铺没有淡旺季。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