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现在做童装生意 几岁童装最好卖?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07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这个万众创业的时代,有很多创业者会选择大火的童装行业,开一家童装店对于创业者而言是低投资、低风险的好项目。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做起来童装生意,有很多想要进军童装行业的创业者遇到了难题,现在做童装生意,几岁童装比较好卖呢?今天,就跟艾宝依童装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艾宝依

众所周知,童装分为婴儿装、幼儿装、儿童装、少年装四大分类,婴儿装是指36个月以下的婴儿所穿的服装;幼儿装是指2-5岁的幼儿所穿的服装;儿童装是指6-11岁的儿童穿的服装;少年装是指12-16岁少年穿的服装。那么在这四种分类中,哪种童装比较好卖呢?

现在做童装生意 几岁童装最好卖?

总的来说,小童的衣服比较的好卖,就是婴儿装、幼儿装比较好卖,因为小孩上了七岁起,就要上学了,而学校有专门的校服,星期一到星期五都穿校服,而周六日才能够穿自己想要穿的衣服,因此小童的衣服是比较好卖的。

现在做童装生意 几岁童装最好卖?

在小童的分类里,有婴儿装、幼儿装,这两者相比,哪种童装比较好卖呢?其实幼儿装比较好卖一点,因为这个时候的孩子,已经会走会跑了,而家长们也会经常带他们出去玩,出去玩当然要打扮的漂亮一点,现在的父母可能家里只有一两个小孩,因此,在小孩子的穿搭上,是会花费比较多的钱,因此,幼儿童装是整个童装里比较好卖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