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杰米熊童装冬季新品来袭 温度与风度兼备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06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温的下降,树上的叶子也掉的差不多了,这些都在无时不刻的提醒着我们冬天快要到来了,而作为细心的家长们,是否在为你的宝贝们准备入冬的保暖衣物。杰米熊冬季新品上线,让我们看看它的童装又有什么样的惊喜呢。

杰米熊

在冬天衣橱里最常见的就是羽绒服了,这个冬天怎么能错过呢,杰米熊的这件羽绒服,亮丽的绿色,在人群中一眼就能够很好的分辨,对于调皮的男孩子来说,这种绿色也是耐脏的款式,连帽的设计,保暖性更强,紧致的袖口,防风又保暖,胸口的卡通图案设计,多了一丝活泼的色彩,拉链与纽扣的双重叠加,更能轻松应对冬日里的凛冽寒风,这样高颜值且保暖性强的羽绒服,入手到宝贝的衣橱里陪伴他度过这个冬季。

杰米熊童装冬季新品来袭 温度与风度兼备

工装不仅在大人的世界里流传,也在孩子的童年里散步,杰米熊的这件工装外套,工装带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正式,但孩子们的世界里不需要过于正式,这件工装外套正式中带一点纯真,多色系的融合,流淌出了时尚的味道,口袋的设计,不仅实用,更是为这件工装添抹了一笔个性的色彩,连帽的设计,突出了工装的保暖性强,这件时尚又保暖的工装外套,若是错过,实在太过可惜。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