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亲闺密语秋季新品内衣上线 感受不一样的风情!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06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密无间的伙伴那就是我们的内衣了吧,不同内衣代表着不同的心情,在这美好的秋季,也要让我们的伙伴丰富起来,才不辜负这浪漫时光。亲闺密语新品内衣,也想为这秋季装扮一番。

亲闺密语

沉稳的栗色,总能给人一种安定的感觉,就如这件内衣一样,虽然简约但也有自己的个性,精致的花纹,一丝不苟的躺在杯面上,细肩带的设计,从容的面对所有搭配,全罩杯的赋予,像个大姐姐一样呵护以及包容着我们的胸部肌肤,钛金水钻的出现,精致中带着点高级,高级优雅女人味,完美展现,这样的内衣,若是错过,实在可惜。

带有复古韵味的墨绿,女人味十足,网纱的增添,性感中透露着小神秘,同色系的细肩带,让你从容面对各种穿搭刁难,钛金水钻的存在,为这简约的内衣抹上一笔高级的色彩,优雅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舒适的面料,总是很温柔的呵护着我们胸部的每一寸肌肤,这样贴心的伙伴,你难道不想拥有吗?

亲闺密语秋季新品内衣上线 感受不一样的风情!

亲闺密语,做您身边贴心的闺密,做知您、懂您的亲密爱人!面面俱到,只为供给值得享受舒适的您!打造内衣,更是为美丽女性创造健康舒适的内衣文化与高端品质的生活态度。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