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应该给孩子穿什么?这件单品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05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是感冒多发的季节,不仅因为天气的忽冷忽热,也与衣服穿多穿少有关,小孩子的免疫力低下,穿衣更要小心,薄一点的衣服不够保暖,太厚又害怕孩子出汗然后感冒,其实也不用纠结过多,入手这几件单品,孩子的秋冬就不用愁了!

唯珂宝贝

绿色的马甲更加清新自然,具有活力,保暖效果也非常明显,能够适应早晚的温差,不会过冷也不会过热,在这样的季节穿最合适不过了,里面搭一件厚一点的打底或者衬衫就OK了,小清新的绿色在视觉上也更舒服。

秋冬季应该给孩子穿什么?这件单品值得入手!

在天气比较好的情况,一件又飒又甜的风衣就可以很好的凹凸造型了,里面搭配一件素净的连衣裙就可以了!卫衣在秋冬是绝对少不了的单品,这件摇粒绒卫衣,温暖且软萌,不管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都适合穿,保暖效果十足,天气比较冷的时候最合适!

秋冬季应该给孩子穿什么?这件单品值得入手!

唯珂萌汇聚国内知名品牌童装,形成具有多元素风格各异的服饰。唯珂萌正是用一种全新的模式,开启属于童装的新时代。致力于为宝贝们提供高品质、低价位的自然、环保、安全、舒适健康的童装,为宝贝们打造一个拥有不一样色彩的童年,“不一样的童装,绚烂多姿的童年”是唯珂萌为之奋斗终生的宗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