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文艺风格怎么穿?如何挑选文艺服饰?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05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最近很是流行文艺风的搭配,对于25岁的女性来讲,选择文艺风的搭配是很合适的,不过对于有些女生来讲,自己选择的文艺风总是有一些奇怪,不妨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底色女装的穿搭吧。

底色

衬衣总是经常入境的服饰,白色的颜色简约大方,上身以后很是简洁,版型是很合身的,搭配一件针织衫的披风,看起来很是好看,下身选择一款卡其色的阔腿裤,宽松的版型是很符合文艺风的穿搭,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舒适休闲。

文艺风格怎么穿?如何挑选文艺服饰?

这款穿搭是很好看的哦,毛衣的设计简约大方,高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起到保暖作用,灰色的颜色简约大方,下身选择一款半身裙,裙子上的图案也是很俏皮的,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优雅也很文艺。

底色以期传达“生活即艺术,文化即日常”的理念,在日常中读出其中的艺术性,通过融合、并置的创作手段,使生活中的某个片段、承载美好品质的图像,不跟随时尚潮流,但是你会从我们的服装中,感受到“时尚"的影子,在呈现自我风格的基础上更加丰富…所以不会觉得我们在跟着潮流,而是做风格。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