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纯色穿出简约的气质 皑如女装做你的优雅“导师”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02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在穿衣的时候都会注意色彩的搭配,不同的色彩可以搭配出不同的感觉,有的人很喜欢穿纯色的服饰,纯色可以轻松穿出简约的气质,那么有哪些好看的纯色穿搭系列呢?现在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皑如女装的纯色穿搭吧。

皑如-Air.u

黑色与白色是很经典的配色系列,白色上衣简约温柔,领口的设计能够很好地修饰自己的脖颈曲线,版型是很合身的,下身选择一款黑色半身裙,高腰的搭配轻松穿出自己的大长腿,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而且还有一种知性的感觉在里边。

纯色穿出简约的气质 皑如女装做你的优雅“导师”

这款连衣裙上身以后温柔大方,V领的设计将自己性感的锁骨曲线显示出来,领口处条纹的设计充满了设计感,腰间收腰的设计将自己曼妙的腰身束出来,采用雪纺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舒适简约,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从品牌创立的第一天开始,就以“为客户提供优雅精致时尚女装”为目标走到今天。尚如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是以研发、制作、销售品牌职业服装的专业化定制服装公司。十年来,凭借着超强的设计能力与水平,全体员工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的拼搏精神,为客户真诚完善的服务体系,公司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赢得客户的赞许,在全国范围内树起了“皑如”职业装品牌形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