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通勤气质穿搭 让你的职场不在枯燥无聊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02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的季节是很凉爽的,不冷也不热的季节很受大家的喜爱,对于上班的人来讲,选择什么样的衣服进行搭配比较合适呢?现在大家都很喜欢一些精致干练的搭配,那么如何在秋天穿出自己的精致感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洛可可女装的时髦穿搭。

洛可可 - ROCOCO

西装的搭配见怪不怪,但是这款西装外套的设计是很清新时髦的,条纹的元素穿出复古感,内搭一件白色修身上衣,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下身选择一款浅绿色的西装裤,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垂坠感十足,搭配一双低跟鞋,整体的造型精致优雅。

秋季通勤气质穿搭 让你的职场不在枯燥无聊

这款穿搭看起来温暖许多,上身是粉红色的毛衣V领的设计看起来性感无比,但是搭配毛衣的衣领叠穿的手法看起来很是时髦,下身选择一款九分裤,高腰的搭配穿出自己的大长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时髦,很是温柔大方。

ROCOCO女装品牌,源自18世纪的法国沙龙文化,精致、优雅的洛可可艺术与快速、多元的现代时尚的融合,让她不失淑女的甜美、文雅,又富有独立女性的自信、智慧,使他成为风格显著、别具一格的时尚品牌,品牌主张生活赋予我梦想和动力,这个城市我无处不在。爱做梦懂上位更懂享受当下年轻和自我。在生活里,我可以是刚刚跨出第一步的事业妹,也可以是躲在爱情里面的小猫,不吃不喝跟着当下的感觉搭配最梦寐以求的生活。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