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喜宾果童话与四川、河北保定、云南昆明经销商签约!双十一重磅开业!惊喜重重!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31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努力在做奋斗,有的人还是打工人,有的人已经成为了创业人,在今天小编收到来自宾果童话的好消息,在今天宾果童话与四川、河北保定、云南昆明经销商成功签约,感谢四川胡女士、河北保定张女士、云南昆明陈女士 对宾果童话的信任与支持!

宾果童话

双十一的火热开战,不少电商都已经开始准备起来双十一的居住场所,准备把战场当家了,就是为了奋战这么一天,提前备战的准备可是很充足哦,蠢蠢欲动的买家们,也已经在疯狂玩游戏抢红包的阶段,抢一块是一块,双十一至少能够抵消,每天中午玩一把游戏还是比较乐趣的,电商们忙碌着,那么我们的实体店在双十一开业也是有很多优惠和打折,实体店逛街,比快递发货要来的快多了,当面试款式,手动摸面料,这种感觉是网购不能感受的。

恭喜宾果童话与四川、河北保定、云南昆明经销商签约!双十一重磅开业!惊喜重重!

双十一重磅来袭,有多种活动惊喜等着你来了解,而四川、河北保定、云南昆明三家新店全部都在双十一开业!新店开业期间,好礼多多,惊喜多多,各种优惠等着你来了解,快来新店给自己的孩子挑选一款时髦的服饰吧。

恭喜宾果童话与四川、河北保定、云南昆明经销商签约!双十一重磅开业!惊喜重重!

宾果童话诠释的是对孩子的一种认可、肯定、支持、鼓励以及尊重,让“bingo”(注释:你是对的!)成为父母与孩子之间健康沟通的桥梁,让“童话”成为现实,一直坚持以时尚舒适的环保面料,斑斓的色彩,坚持以品质服饰作为品牌核心发展方向,引导小朋友从小树立轻快优雅、绿色环保的观念,坚持从小养成时尚、自信的穿着品味。

希望在未来的道路宾果童话能够携手更多的加盟商共创辉煌未来!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